【秋冬髮型】全台最夢幻的『仙棕染』,

讓您擁有滿滿的仙氣 ~ 盡在『雅頓國際時尚造型』

 

 

 

每到秋冬季節,都會想要換一下髮型,

Cady最常去的髮廊店就是雅頓國際時尚造型

從高中三年級的那年夏天,認識的麻吉剛好在雅頓髮廊服務,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大學畢業了,都還是雅頓國際時尚造型的愛好者。

 

另一個原因就是離我家很近,就在彰化市中正路上

(對面剛好是彰化美食之一的魚市場爌肉飯)停車也很方便。
image001.jpg

 

在收到雅頓LINE社群的「仙棕染」活動後,趕緊打電話預約時間,

被一旁的我妹偷聽到,就問我彰化市髮廊這麼多間,

為何沒有想過換其他間的髮廊看看?

 

因為雅頓國際時尚造型有三大原因留住了我:
1. 彰化在地最資深的品牌,從30年前就有

(我媽說她結婚那年剛好是雅頓開第一間直營店~)

 

後來聽麻吉說雅頓目前在全台已經有30幾間直營店

是在地唯一的連鎖品牌,總公司旗下品牌除了雅頓外,

還有「蘇菲雅美髮造型沙龍」、「野人男士油頭專門店」等

 

而且還有研發自有品牌的造型保養品及洗髮清潔用品

(Cady也是愛用者之一)

不論是專業、產品、技術都擁有,真的是實力堅強!
image003.jpg

<彰化市民族路上的蘇菲雅美髮造型沙龍>

image005.png

<員林市中正路上的野人男士油頭專門店>
 

2. 企業形象也很好

(每年不定期也都會在網路、媒體上看到從事公益活動的訊息)

除了對外以外,聽麻吉說從內部訓練設計師培訓店內服務流程

都有一套完整的SOP,難怪能維持一定的品質及服務

(Cady真的有很大的感受!)

 

很常聽麻吉提到他們的識別語言『美麗人生、從頭開始』,

剛開始時覺得滿有趣的,

但慢慢可以發現雅頓國際時尚造型真的很用心在朝這方向進行。


 

3. 把顧客真的當成上帝一樣的態度,不是只有店長有這態度,

連設計師及助理都有一樣的態度,

因為本身Cady也是從事服務業,所以感觸很深!

 

同時也是讓我願意放心把第二生命(頭髮)交給雅頓國際時尚造型

他們已經把專業、流行、服務融合為一體

並透過SOP的流程呈現在每一位顧客身上。

我妹聽完(驚訝表情)感到很不可思議~~覺得我怎麼會了解這麼多,

當然有部分是聽在雅頓當設計師的麻吉說的,

在加上個人強烈的好奇心,才會知道這些內幕。

到了預約的當天,因為是平日上班時段,

所以比較不用跟別人搶位置及設計師,

這裡眼尖的您一定會好奇,設計師為什麼要搶?

 

這是因為雅頓的設計師是有分等級C>B>A>A+

當然服務價位也不一樣,但服務流程都是一致的

通常建議一開始的話,可以先不指定感受服務之間的默契,

找到適合的設計師時再指定就行。

image007.png

<以上價位為不指定設計師>


雅頓設計師會以顧客的需求搭配

是否要做頭皮防護、染前保養、染後護理鎖色保養
image009.jpgimage011.jpg

<店內環境>

image013.jpg

<顧客休息區>

image015.jpg

<洗髮沖水區>


Cady我通常都是有指定設計師(當然是我的麻吉)

一如往常的指引我入座,並且幫忙我把重物放到置物櫃內,

這時助理也會親切地遞上茶水及點心。

image017.jpg

<店內置物櫃>

image019.jpg

<點心及飲料,還有電視陪伴,設想得真周到~>

 

然後開始講解一遍這次要進行的『仙棕染』過程及建議搭配的髮色,

麻吉說在進行仙棕染時還可搭配每個人的髮質、頭型及髮色

調整顏色的深丶淺或穿插,增加髮型的立體感,

呈現這夢幻般的造型,聽完覺得好期待~~

 

因為本人比較龜毛,我很注重頭皮、髮質的保養及顏色的持久度

所以我選擇做頂級配套,麻吉說先幫我做褪髮色的部分,

這樣等等染色時才能比較飽和。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局部褪色中>

image025.jpg

<洗淨中>

 

等等整個流程中也是用雅頓自家的產品,

麻吉開始幫我做頭皮防護及染前保養

image027.png

<這次會用到的產品組>
image029.jpg

<頭皮防護>
image031.jpg

<染前保養>


再次洗淨後就開始染髮,因為先做的染前保養,

為了先補充頭髮的氨基酸降低染髮的傷害

在過程當中,頭皮一點也不會有不舒適感
image033.jpg

 

染髮過程中,為了防止染膏噴到臉上

會幫您戴上一個透明的面罩在臉上,

不影響您看滑手機及看電視,很加分的貼心動作!

image035.jpg

image037.jpg

 

沖水後當下就做了鎖色護理,因為這產品是屬於一種酸性保養劑,

讓毛鱗片收縮,顏色比較不易流失

image039.jpg

在洗髮過程中,麻吉也特別推薦要使用護色的酸性平衡洗髮精


image041.jpg

image043.jpg

就是這瓶味道很清香,最後再上個染後保養劑,

沖水區的地方,燈光設計比較偏暗色調,讓人會產生睡意~~

 

image045.jpg

image047.jpg

換了助理來洗頭,知道我坐久了,背部有點僵硬,

很貼心的幫我按摩背部及手部,覺得好放鬆呈現放空狀態~

 

image049.jpg

吹乾頭髮後在做個造型,幾乎沒有聞到染劑的味道

反而帶點淡淡的香氣髮質也顧的很好

不虧是資深的設計師作品,等等可以開心的去約會了。

image051.jpgimage053.jpg

<造型前>

image055.jpgimage057.jpg

 

<造型後>

 

順便幫麻吉分享下這次『仙棕染』的其他作品,我覺得都不錯看喔~

image059.jpgimage061.jpg

 

image063.jpg

 

最後真的很感謝麻吉設計師,這次仙棕染的造型我很滿意

有興趣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喔~

image065.jpg

<我們很像吧~~哈哈>
 


雅頓國際時尚造型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上午10:00 晚上8:00

週日 上午 1000 ~晚上 700

中正店: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21

預約電話:(04)724-1053
雅頓官網
FB粉絲頁
Line社群:@and-hair

這次
仙棕染活動資訊如下:
image067.jpg

"好色女孩,啡染不可,甜兒不膩的咖啡棕色系

散發出飄逸柔柔仙氣,獨家推出 『仙棕染』 體驗價1190

 (含洗加剪,限不指定設計師)" image069.gif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