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鑽石】金天地珠寶銀樓-專屬訂做獨一無二的幸福

 

    我是大福田出租的小倩,小蒨我去年出國玩的時候,看到一顆很漂亮的方型裸鑽,那閃閃動人的光芒深深地吸引著我,唉呀!

   一不小心就給他敗下來了,回國後我心裡一直惦記著,若是能將這麼美的彩鑽製成鑽戒,配戴在身上一定會很好看。

   於是去了很多間銀樓詢問,不是價格太高就是老闆不願意幫我製做

   幸好最後找到這間「金天地珠寶銀樓」,這裡的款式多樣價格也符合我的預算重點是老闆真的很親切且專業,針對我的手型、鑽石尺寸、施作工藝的精緻度、預算等並且為我分析適合的戒台

   而且老闆說可為我們在戒台上刻上名字或有意義的文字,專屬客製化的服如果有其他寶石需要訂製,也可以做成墜子、或其他想要客製的款式都難不倒老闆喔!

image001.jpg

客製化的產品就是超有紀念價值,是不是很漂亮呀?

image003.jpg

客製化的產品

image005.jpg

客製化的產品

image007.jpg

客製化的產品

image009.jpg

客製化的產品

image011.jpg

客製化的產品

image013.jpg

客製化的產品

image015.jpg

項鍊、手鍊和擺飾都可以客製化訂做喔!

    經由老闆專業的分析與建議之後,最後選擇了山茶花造型的鑲台,大概只等了十多天的時間,當我滿懷期待的走到店裡,看到我的鑽戒時,被它美到都快哭。

   鑲台做工的細膩程度搭配山茶花的柔美曲線,遠遠超出我的期待,即使到了現在,看到這顆鑽戒,心中依然充滿著感動,真的很喜歡老闆為我做的鑽戒。

image017.jpg

山茶花造型的鑲台配上絢麗的彩鑽,氣質加到滿分!!!

image019.jpg

戴在自己的手上就是只有感動與好看

    和老闆聊天的過程中告訴我,他最近為客人打造了一支金剪刀,當中富含著女兒對爸爸真摯的愛。

   在爸爸六十大壽的慶生會上,女兒想為一輩子都從事西服裁縫的爸爸送上一支金剪刀造型的胸針,她看到「金天地珠寶銀樓」的網路評價很好,便前來詢問。老闆聽到這個故事後,隔天馬上提供詳細的設計圖、尺寸、重量與價格給女兒參考,這與她心中所想像的完全一模一樣,馬上就下訂了

   老闆為了趕上爸爸的生日,花了十天的時間趕工製做,女兒拿到這支金剪刀後很感動,一直不斷向老闆道謝。

image021.jpg

金剪刀胸針象徵著女兒對父親的愛

image023.jpg

  

小倩我真誠向大家推薦金天地珠寶銀樓,老闆的專業親切、店內的多樣珠寶飾品都令我印象深刻。

女人啊~就是要好好寵愛自己,我決定下禮拜再去一次,因為老闆跟我說,這禮拜周年慶活動要開跑~

來店消費就送精美禮物,有興趣趕緊到金天地珠寶銀樓搶好康唷~

image025.jpg

店裡各式金飾應有盡有,客製化服務超受歡迎

 

image027.jpg

金天地珠寶銀樓也是專業珠寶維修站,無論戒指不合改手圍或項鍊斷了修理電鍍變新品等疑難雜症都可以為您迎刃而解

image029.jpg

【金天地珠寶銀樓】

連絡電話:(04)838-4085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101(林森路和靜修東路路口)

E-mail: forever9999168@gmail.co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99991684   

Line ID:@rjm5361a

特約優惠:持連客卡另有優惠,詳洽店家。

另外金天地珠寶銀樓也有收購白金、黃金、K金,歡迎來電,高價收購。(8月周年慶活動要開跑啦~來店消費就送精美禮物)

image031.jpg

如果有任何出租需求歡迎找大福田-張倩,我將用心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