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諧粉彩】 療癒放鬆 × 紓壓繪畫 × 禪繞畫,培養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阿南’s 繪客室

  畢業後進入職場,每天因公司的事忙到不可開交,阿姍我感覺都快有憂鬱症了,於是,趕緊找現職科技公司上班的大學同學Micky聊聊,因為她以前患有重度憂鬱又蠻自卑,但感覺她現在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正能量而且很有自信,讓我想去了解她是怎麼轉變的。

1.jpg

▲和諧粉彩作品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Micky在上和諧粉彩的課程。身為好奇寶寶的阿姍,當然也想知道和諧粉彩的紓壓秘訣,於是就選定Micky上課當天去一探究竟!

2.jpg

▲阿南's 繪客室店面外觀&看板

  一進到教室內,充滿少女心的藝術擺設,讓我少女心噴發,立刻拍了幾張照。且在牆上看到好多禪繞畫和諧粉彩的作品,同時也感受到一種放鬆的氛圍,怪不得Micky在聽完我無限的壓力後,趕緊推薦我一起來。

3.jpg

▲阿南’s 繪客室教室內擺設&禪繞畫作品

  看見教室裡一幅幅的作品,究竟和諧粉彩具有怎麼樣的魅力,於是趕緊向這間教室的負責老師—小依老師詢問。

4.jpg

▲和諧粉彩作品

5.jpg

▲少女心滿滿的粉色系和諧粉彩作品

6.jpg

▲和諧粉彩作品

7.jpg

▲充滿正能量的和諧粉彩作品

  小依老師很熱情地告訴我,和諧粉彩於2017年引進台灣,源自於日本的細谷典克先生,發展這樣的作畫方式,主要是希望畫畫人能享受作畫過程,放鬆自己,調解身心,進而創造出人與人和諧的社會。

8.jpg

▲令人紓壓的和諧粉彩作品

  聽到這裡,不禁懷疑,像阿姍這種,對畫畫完全不在行的人,會不會是絕緣體?小依老師說,和諧粉彩的課程,主打的對象就是完全沒有任何經驗或基礎。也能在老師陪同下,一起完成作品。

 

 

image028.jpg

▲作品由小依老師一步步陪著學員完成

  Micky為了讓我可以更快進入狀況,就趕緊開始他今天預計要上的課程,看Micky畫得有模有樣的,讓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

10.jpg

▲Micky跟小依老師正熱絡地討論著創作技法(阿姍下次也要一起學)

  透過和諧粉彩繪畫的過程,增除了加自己的成就感,彌平自己心靈上可能有的缺失,也可以提升自信心、專注力等等…。

11.jpg

▲上課前材料準備(由小依老師提供)

  而且Micky也跟我說每個作品都有屬於它的故事,在作畫的過程中,小依老師會一邊說著有關這幅畫的背景故事,讓我們在做畫的過程中能深入其境。

12.jpg

  阿姍我看見牆上貼滿了許多相同的作品,一問之下,原來是學員們的成果展現,Micky選擇的就是這樣的方式。在老師陪同完成20幅畫後,再加上自行創作的3張畫,一旦完成這23張後,就可獲得準指導師的資格。有很多人想創業,就來報名師資課程,為自己的未來開創新的人生呢!

13.jpg

▲學員與小依老師的作品處

  看到櫃子放了兩張證書,問了一下小依老師,原來除了準指導師可以開班授課外,還有更上一層的正指導師,協助培養準指導師升為正指導師!

14.png

▲小依老師的準指導師與正指導師的證照

  今天看Micky秀了一手,原來在沒有任何基礎的情況下,也能畫出一張美美的畫,看到這裡,阿姍我也決定入坑了,只要花幾個小時,就能得到證書!且更希望真的能藉由這樣的方式,舒舒壓之外,搞不好獲得資格後,也可以轉換人生的跑道!

15.jpg

▲小依老師與Micky上課的情形,小依老師人超有趣的!

小依老師說,她現在最有成就的,就是把滿滿的正能量帶給大家,幫助被負能量包圍,甚至有憂鬱傾向的人,透過和諧粉彩可以變得更有自信,像她最近又成功地幫助了一位學生呢!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小依老師幫助同學充滿自信的對話內容

20.jpg

▲當天自信課程的成果,是不是超美的!

小依老師說因為和諧粉彩可以帶給大家心靈上的幫助,所以來學習的行業有很多,如:身心靈工作者、諮商師、社工、占卜師、幼教老師、上班族。所以只要想讓自己更有正能量,都歡迎來了解!

 

21.jpg

 

【店家資訊】阿南's 繪客室 (Nan's Art Studio)

和諧粉彩 × 療癒放鬆 × 紓壓繪畫 × 靜心禪繞畫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惠來街47-1號

電話:0975626226(小依老師)

粉絲專頁:小南的阿哩布搭

https://www.facebook.com/miniNan01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