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好物】Pro.GoodS蔡總の店父親節特點活動開跑囉!

 

image001.jpg

Pro.GoodS蔡總の店父親節特點活動開跑囉!

  父親節要到了,小傑我與妹妹不知道要準備甚麼東西送給爸爸,送過爸爸鞋子、領帶、帽子…等服飾,今年想點別的,與妹妹想了很久後,終於在同事的推薦下,推薦我Pro.GoodS蔡總の店,現在剛好又在舉行父親節特點活動,叫我趕快去官網看!

  我問了同事Pro.GoodS蔡總の店是甚麼,他說集結了農會、小農的好物,且每樣商品皆有農會總幹事的保證,以及生產履歷,對於追求高品質、好物、食安安全都有保證呢!聽完後,決定與妹妹討論完後,決定前往Pro.GoodS蔡總の店的官網看現在的活動商品有甚麼!

 

image002.jpg

Pro.GoodS蔡總の店首頁

  哇~官網近來就看到活動的頁面,深怕像消費者們不知道有在舉辦活動呢!

image003.jpg

Pro.GoodS蔡總の店活動商品頁面

  沒想到還有活動專區呢,深怕像我一樣電腦白痴的消費者不知道怎麼去尋找活動商品~~

image004.png

Pro.GoodS蔡總の店活動商品內頁

 

  第一次看到資訊這麼豐富的頁面,從商品內容、購買族群分布、商品完整內容、特色,最特別是還有可以讓小編推薦的地方,以往的小編都只能從粉絲團、Line@等地方才能看到小編,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驚艷。

  活動商品有八種分別為兩種888元(桴鼓相應禮盒、亨嘉之會禮盒)、兩種1888元(神龍馬壯禮盒、閒情逸致禮盒)、兩種2888元(美意延年禮盒、治氣養生禮盒)、兩種3888元(容光煥發禮盒、珠聯璧合禮盒),很貼心的從888元~3888元都有,果然是父親節,一路888起,一路發發發~~~。

 

image005.jpg

『容光煥發禮盒』內容物~~

 

  在與妹妹討論後決定送『容光煥發禮盒』,光是禮盒名稱,就知道一定可以改善我爸爸的皮膚~,你還在等甚麼,父親節跟我一起衝一波囉~~,趕快回家對著身旁辛苦的老爸,說聲我愛你!

 

現在活動【全館只要888起,只要你想,Pro給你應有盡有的滿足感】

還在等甚麼,動動你的小指

還不趕快「表謝意、敬孝心」

 

Pro.GoodS蔡總の店

活動網址:http://pro.goods.linker.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GoodS/

活動時間:107/8/1~107/8/31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