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精油spa】小資女孩紓壓的好去處 一起來做SPA吧! – 指晶橙

每天都忙於上班~坐在辦公室的小資女孩~忙碌工作之餘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好好的犒賞自己呢,除了花錢買衣服、包包、鞋子以外,覺得還是要有個讓自己享受的時光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彤彤要來介紹的是”指晶橙”。

image001.png

 

    指晶橙位於彰化市崙平南路上,是彤彤固定做手部保養的地方,上個禮拜跟朋友小雅一起去做手部保養跟老闆娘聊天的時候,提到店內最新推出的活動「精油spa調理」,我剛好也想好好找個時間放鬆自己,所以就馬上跟老闆娘預約時間,來做個背部放鬆啦~

  這次到指晶橙,是彤彤我的SPA初體驗,懷著期待又害羞的心情來啦!^\\\\\^

image003.png

  到店裡,老闆娘熱情招呼我們,也小聊了一下,之後開始說明今天的課程。

image005.png

  一開始老闆娘會先讓我填表單,內容是在問我最近的作習狀況,以及觀察我膚質。 之後老闆娘會詢問你想要特別改善身體什麼狀況,像是最近彤彤我腸胃不是很好,所以就針對我的情況挑選出適合的精油做調理

image007.png

  老闆娘跟我解說店內所使用dōTERRA多特瑞天然純植物性精油,都採純植物萃取的精華,有些還可以調成精油水食用,精油可以喝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耶!!!

  而且老闆娘還有自己調製精油,像是有在調理灰指甲,及腳底除臭等等的都有!

  填完表格,說明結束後,就是要開始今天的課程啦!

  整個按壓的過程大約40分鐘,老闆娘的手勁真的是超厲害的,全身上下每個地方都扎扎實實的按壓到,然後在搭配精油的調理,讓我感覺更放鬆了~

image009.png

由脊椎下去延伸按壓,老闆娘有提到這樣有助於脊椎吸收精油,可調理身體狀況,會按壓到頭部、手臂、肩頸、腰間各部位的身體穴道。由於彤彤每天坐在辦公室打電腦,腰跟背還有肩頸老闆娘都有幫我加強。

image011.png

  調理過程中,老闆娘也會稍微跟你聊一下,也讓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如何。

image013.png

  彤彤我按不到一半就舒服到睡著了…之後還是被叫醒的(笑)

  課程結束後,老闆娘有調製可食用的檸檬精油水給我補充水份,有提到它還可以養顏美容、激發活力,難怪彤彤喝完感覺精神清爽。還有向我們說明SPA完後該注意什麼,也跟我們說大部分的新客人通常做完課程,隔天身體都會出現酸痛感,但因人的體質而異酸痛感會不一樣,不過長期調理下來身體會有明顯的改善喔~

  精油SPA的課程結束後,就輪到小雅上場啦,她今天做的是”手部保養”及”手部彩繪”,因為很常來這邊做保養,所以老闆娘都可以很快的知道我們想要的是什麼,也讓我們看最新的美甲作品,跟老闆娘聊天感覺好像是好朋友一樣一起聊天,很輕鬆自在~

image015.png

image017.png

 

image019.png

服務過程裡跟老闆娘有閒聊到,才知道她最近在準備日本美甲二級考試,希望能更精進專業技術為的就是要讓更多客人感受到最棒的服務

  其實老闆娘自己已經具備很多服務經驗啦!像是手足保養、水晶指甲、粉雕,到光療凝膠指甲她都很擅長喔~

image021.png

 

  不管你想要什麼風格,你只要跟她好好溝通,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這就是我喜歡來這邊做保養的原因~

  除了這個以外,他們的產品也是精挑細選過的哦!不管是美甲、SPA都是店家特別選用安全、知名的產品,讓你用的安心、放心。

image023.png

  另外彤彤要在多介紹一個他們的特別新服務”接睫毛”!

聽到有這活動就想要來嘗試看看啦!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想接睫毛嗎?因為接完睫毛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啊!!!!

而且彤彤我又是個懶人,懶的化妝啊...(哭)

image025.png

  接完以後發現眼睛的輪廓更加明顯,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

image027.png

  而且接完睫毛後發現有眼線的效果耶~這樣就省下畫眼線的時間了~

  今天整個服務下來可以體會到老闆娘對於服務品質的要求真的很高!

秉持著要讓客人所付出的每一分錢都能感受到等值的服務,所以不管是在使用的保養產品及服務品質上,都可以讓您感受到值回票價。

現在他們有在做一系列的活動哦~~~~有興趣的可以到店內去詢問!!

 

 

【指晶橙】

預約專線:0979-750880

地址:彰化市崙平南路498號

LINE ID : melody.yoyo

官網: http://linker.tw/0979750880
當月活動請上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NailHouse?fref=ts

 

活動資訊:

一、精油背部紓壓SPA體驗價 699 元(原價1800元)

二、精油頭部肩頸紓壓SPA體驗價 199元

三、接睫毛:輕羽柔150根 899元

        黑甜心150根 599元

四、凡做手部基礎保養或手部光療凝膠即贈送手部美白去角質
五、現場儲值5000元,即好禮相送(肩頸紓壓spa)
活動期間,以店家實際情況為主。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