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刺青】客製化設計專屬您的刺青─彰化半藏門刺青屋

 

    刺青是門藝術,而非一般電影演的代表壞小孩,所以芝芝猶豫了很久,最後終於還是決定要刺青了!為了給自己的心靈一個寄託!

 

  決定當下立馬上網搜尋『彰化刺青』,最後選擇頗受好評的彰化金馬路上的『半藏門刺青』,主要也是臉書裡面看很多的作品集,其中的這張捕夢網,深深的打動我的心啊~

 

 image001.jpg  

 

    俗話說心動一定要馬上行動,趕緊打電話跟半藏門的【軍火刺青師】約時間啦!

 

  芝芝心想,可不可以先問一下價格到底是多少,但是軍火師說這個有關設計的大小與圖案的設計方式,所以無法電話報價,他建議還是當面說最清楚!所以就跟軍火師約好,隔天下午芝芝就來到『半藏門刺青』啦! 


 

 

一到門口外觀有點日式的風格,門口玻璃上還貼著刺青的作品,讓我感覺他對自己的作品應該超有自信的!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進到半藏門刺青看到的環境很乾淨,布置以明亮、開放式、乾淨、像自己家裡一樣舒適,還有各式玩偶跟胡桃鉗娃娃!軍火師說那是朋友寄賣的,想要讓識貨的人可以帶回去珍藏呢!

 

image005.jpg   

 

刺的地方也是採取開放式的~讓芝芝蠻放心的!

 

 image006.jpg  

 

這邊是一般家庭的桌椅,軍火師說他不喜歡太拘束,想讓來這邊詢問刺青資訊的人是放鬆的,我跟朋友感覺就像回到家裡一樣!蠻輕鬆的,讓我感覺蠻不錯的!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還放了超多小東西吸引我的目光,實在太可愛啦~

 

 

 

而軍火師人也很nice跟我說了很多第一次要注意的地方,還有收費方式等等,他說刺青是一般來說算是高消費,並且可以依客戶需求來客製化。

 

流程大致上是見面討論→報價→設計

 

※在設計時就要付訂金囉,訂金視大小而訂,約收4~5成,大圖另計

 

 

 

  而且軍火師說,他對於未滿18歲、手指、虎口不刺,除非18歲有家長陪同並簽署同意書,因為刺了就是要對自己負責!我很認同這個概念呢!

 

聊天過程當中軍火師還貼心的告訴我說:「現在刺青就像是現代人穿衣服、配件一樣,讓人家認識我們,也可以獲得精神上的滿足,但要想好這個刺青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而不是為了刺而刺,刺了就不能後悔。」其實刺青的環境、用具也是我很在意的一環,就問了軍火大哥是使用什麼用具

image009.jpg  

 

軍火師說他們的工具握柄、針具都是使用一次性的,消毒則以醫療級紫外線殺菌燈消毒,而如果會怕痛的人也不用怕~有無痛藥膏可依個人忍痛度減緩疼痛

 

軍火大哥也有傷口美化服務,但因牽扯專業知識較多,芝芝建議如果有類似需求的朋友可以自己來找軍火師問會比較清楚喔!

 

image010.jpg   

 

這就是需要消毒的器具,軍火師說這些是用醫療級的紫外線殺菌燈消毒,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環境與用具讓芝芝蠻放心的,那重點來了,究竟要選擇甚麼圖案呢!

 


 

 

軍火師說刺青師設計通常需要2-3次確認圖騰,那軍火師本身支持原創設計,不copy,任何一張都是藝術的結晶,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的,而軍火師說他的刺青主要有分三種類型:日式、美式、傳統,如果想要結合再一起也可以討論進行設計!
他先讓我們看幾個作品:

 

 

 

 

 

image011.jpg   

 

 山羊頭~骷髏的設計,讓我瞬間被吸引住了!


 

 

image012.jpg    

唐獅子!看起來很有架式喔,感覺不賴!

 

 

 

 image013.jpg  

 

原本小腿的舊圖,用鯉魚圖蓋掉,看起來超自然的!

 


 

 

除了這幾款作品,軍火師有說有幾款作品可是有代表性的故事才設計出來的:

這個客人為了圓廚師的夢想,將廚師的元素一點一滴的烙印在自己的身上,

 

堅持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就是要當廚師!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這個夢想城堡內含了客人的所有夢想元素,

 

讓他堅持自己的夢想,打造專屬自己的城堡呢!

 


 

 

image016.jpg

image017.jpg

  

 

 

 

軍火師也建議我一些女生喜歡的像是蝴蝶阿、海豚之類的

 

 

 

 

 

 image018.jpg  

 

   紋上可愛的小象,讓客人每天工作時就能看到,因此都會有開心的FU哦

 

 

 

 image019.jpg  

 

 女孩的英文字呢,看起來都很不錯呢!

 


 

 

而軍火師拿出他設計的一些圖稿給我看,真的很棒呢!

 

 

 

 image020.jpg

image021.jpg

image022.jpg  

 

 

 

現場看完這麼多軍火師的作品、穩定度、風格我就決定了要讓軍火師幫我設計了,

 

那軍火師也跟我說很多注意事項:

1.   不可摳、抓、碰

2.   保持乾燥 不可泡澡、游泳、泡水

3.   不可吃海鮮、辣、喝酒等刺激性

4.   好的刺青也要好好珍惜、保存、保養

 

復原後一個月後來店檢查修補,需與刺青師排定時間檢查,2-3個月內免費檢修一次 ※依實際狀況而訂

 

image023.jpg   

 

梵文與星座做結合,簡單又有設計的感覺!不賴吧!

 

 

 

  芝芝的人生初體驗,能遇到軍火師,感覺還不錯,下次也想來個代表性的圖騰設計,期待下次囉,順便推薦給需要刺青的您們,但記得刺了就要對自己負責,不要刺了才反悔!刺青師的每個作品可都是藝術呢!

 

 

 

【彰化半藏門刺青屋】

 

預約電話:0979-011778軍火師

 

營業時間下午14:00~23:00 不定時公休,採預約制 

 

彰化市金馬路3段38之1號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半藏門刺青屋-1440759132863294/timeline/

 

 

 

軍火師還有跟我說一些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囉:

 

※刺青師和客戶之間雙方要有信用,當初談好的內容一定要互相遵守:

 

  如約定的時間與價錢以及相關規定等

 

※女性刺青如刺在私密部位,為了保障女性權益,請一定要找家人或是友人陪同,

 

  本店刺青師才會開始刺青,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刺青前中後
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