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w!HEuYWBmXAxQ7d1IFiqZYgkjB/article?mid=22 
,本篇圖文引用至此,PS.如有任何問題,請先來信告知我們,感謝您】

 連客卡  

去年的某一天在偶然的機會下(總而言之我忘記了....),在文化中心的停車場上剛好有在辦國際牌的家電特賣會,就跟著家人去逛逛,在國際牌帳棚旁邊還有一個小攤販,讓我的印象很深刻(因為有很多免錢的試吃試喝...哈)!他們那時候在推廣一張叫做連客卡的卡片,就是上圖那張,因為價錢便宜而且還有送很多東西和抽獎,我就辦了一張,可惜那時候運氣不好,啥也沒抽中= =|||

說到這張連客卡真的超乎我想像中的好用,尤其是最近,突然多出好多間特約商店,不管我去買運動用品還是吃飯喝飲料吃冰等,連修機車都可以用到,案!!!(我已經很含蓄了....)早知道就叫我朋友也去辦~現在好像已經有調價錢,詳細不知道調多少,不過我很慶幸我那時候已經辦‧好‧拉‧‧‧

總而言之,因為還不錯用,而且他們網站最近也改版了,改了還滿多的....順道介紹一下.....感謝我吧!!哈哈哈~~


連客卡卡友登入

↑首頁就可以卡友就可以登錄囉~

 連客卡卡友登入頁  

↑卡友登陸後就會出現這個頁面,上面標示的很清楚,相信我不用在多做贅述了....

連客卡特約商店列表  
↑點選''特約商店列表''就會出現超~多間的特約商店,比之前那張xxx的網站做的好太多了,什麼資訊都一目了然,滑鼠移到圖片上面還可以看到優惠,每個店家都有附上Google大神的地圖,有的店家還提供部落格、FB或官網的網址,整個頁面很乾淨,不會有一大堆不知所云的廣告!這點很深得我心~

連客卡持卡優惠

↑點選''持卡優惠列表'',就會出前只有店名和優惠的頁面,這樣對於想找優惠的網友們很方便,滑鼠一樣移到店名上就會出現照片,跟上面特約商列表的功能差不多!

 

這兩頁還提供店家或優惠搜尋,想快速找到優惠或是店家資訊的網友們來說,真的很方便!

連客卡卡友留言

↑點選''卡友留言天地'',就會出現這個拉,跟改版前最大的差異就是多出可以上傳圖片的功能,那我以後吃到什麼好東西也可拍照上傳發表感言拉(哈哈!!),裡面有時還會出現神秘的小助理推薦,叭咘(就是我框選的那間)看起好像還不錯,有空去試試~

 

新版的功能差別大概就是這些,比之前的舊版貼心了不少,操作來說都很簡單,對於不太會使用電腦的網友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去過不少網站,會迷路.....),實際還是要網友們直接去體驗看看才知道!!

 

如果有網友有興趣想要知道連客卡去哪裡辦理的話,還可以到他們特約的辦卡店家去辦理,不過時常在變動,所以想知道還是直接上官網看比較準確!!

連客卡特約商店辦卡店家

↑點選''申辦連客卡'',就可以看到拉~「購一季(easy)」吧!!

 

大發善心的提供官網網址:連客卡官網http://card.linker.tw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