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染護髮推薦】想要頭髮隨時保持水嫩亮麗,交給髮質維護專家On Hair Design就對了!

    身為女生,頭髮可以說是第二生命,Sandy我本身的髮質算是容易毛躁的類型,之前也花了好多心力在找設計師,直到經由好姊妹推薦這間On Hair Design,才讓我的頭髮真的找到了歸宿。

image001.jpg

    這間On Hair Design位於彰化市旭光路上(近華陽市場),對面就有停車場,而且附近又有超多吃的,Sandy我每次要燙頭髮之前,都可以先去餵飽我的五臟廟超方便的!

image002.jpg

(建議可以停對面的停車場,很方便~)

 

    每次進來到On Hair Design時,都會讓Sandy覺得舒適、放鬆(淚)~從一進門後會先看到接客區,這接客區可是隱藏了需多巧思的,像是高靠背的沙發,還記得有一次Sandy帶朋友來時,朋友在高靠背沙發等我,居然在沙發椅上不知不覺中就這樣跟周公打牌去了!哈哈,還隱約聽到打呼聲,一點也不誇張。

image003.jpg

(淺色系的主沙發搭配加長型靠背,光看就讓人很想慵懶下~)

image004.jpg

(櫃檯也設計成像吧檯,結合了現代感搭上暖色系燈泡,讓人想上前點杯飲料~)

image005.jpg

(以原色木頭為主體的個人置物櫃,冬天連禦寒大衣都塞的進!)

    吧檯與超大置物櫃的對應,呈現了空間延伸的效果,視覺效果看起來超寬敞的!美髮區的空間明亮、舒適,座位間也不會讓人覺得壅擠;而最裡面的洗髮區,燈光是暖色系偏暗點,而且有防透光玻璃隔著,感覺比較有隱私的空間,這個是Sandy最喜歡的地方,可以安靜放鬆的休息片刻~

image006.jpg

(空間寬闊又舒適~)

    設計師親切的引導我到位置坐好,還很貼心的幫我把物品放到置物櫃內,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雖然今天Sandy我預約的是染髮+深層護髮,但每次設計師都會跟我討論,並根據髮質狀況給我適當的建議,包括居家的整理與保養,都很細心與耐心指導,讓我在家也可以輕鬆打理髮型,這真的很重要!!
    除了當下設計的髮型滿意外,也讓我感受到貼心的服務!這也是為什麼sandy我願意分享On Hair Design給大家的原因!

image007.jpg

﹝與設計師討論髮型中﹞

image008.jpg

﹝與設計師討論要染成的髮色﹞

    討論完確定的風格後就由助理先幫我做頭皮隔離,之後就是開始上染膏。On Hair Design他們家主要是用哥德式產品搭配為主,但也有少數髮質會配合其他知名品牌,上色時Sandy就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店內每個座位前都有提供電視跟茶飲喔!真是太周到了~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這次染膏也是用哥德式,調色中﹞

image011.jpg

﹝設計師很細心的上色中﹞

image012.jpg

﹝助理也一起幫忙上色中﹞

image013.jpg

﹝上色時會花比較長時間,Sandy我再來衝一波,呵呵~﹞

image014.jpg

﹝隔壁的另一位客人也在染色中,建議要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

    在操作染髮過程中,設計師也會搭配OLAPLEX結構式護髮(這結構式護髮主要是增加頭髮彈性度,鞏固強化內部結構),染髮完成後,設計師建議我搭配Napla矯色洗髮精(主要作用在染髮後要減緩褪色時間,這罐也是Sandy使用後特別喜愛的一款),最後到了深層護髮時,還會搭配哥德式Linkage四劑式保養,為了讓頭髮內部修護鏈鍵,也需要加強保濕修護外部毛鱗片,來增加頭髮柔軟滑順度。人家說,頭髮要柔順,就從髮質保養做起,這也是Sandy我自己多年換了N家髮廊店的經驗~所以On Hair Design細緻的護髮流程,是Sandy的最愛阿!

image015.jpg

﹝搭配OLAPLEX結構式護髮﹞

image016.jpg

﹝搭配Napla矯色洗髮精﹞

image017.jpg

﹝搭配哥德式Linkage四劑式保養﹞

    最後的髮色及髮質都讓Sandy我很滿意!有了這完美的髮型,就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參加後面的聚餐了,真是太感謝On Hair Design的設計師,也希望今天分享的資訊,能幫到跟Sandy我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下面放下他們家的連絡資訊,有興趣的歡迎直接電洽喔~

image018.jpg

﹝最後呈現的成果非常滿意,Good!﹞

 

On Hair Design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旭光路121號

電話:04-7281588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00 ~ 20:00

       周日 11:00 ~ 17:00

FB粉絲頁:https://ppt.cc/fsDd7x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