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髮型設計】推薦個人御用專屬設計師,無論洗、剪、染、燙,服務到位,頭髮的護理師-House Hair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Patti我超級寶貝自己的頭髮,因為工作關係要常常面對客戶,這三千煩惱絲打結、很難整理…有時候也會影響上班的心情!兩年前又遇到一位設計師不小心把我寶貝的頭髮燙壞了,在燙髮時用到很NG的藥水。之後花了很多時間、金錢在養髮上,才終於回復到以往的健康狀態><;

之後一年內,Patti在彰化或台中,不論價位多少,只要聽朋友說技術不錯,就會去嘗試,但始終都沒有讓我想回訪的店家。直到一年前,在一位麻吉的推薦下,認識了House Hair!​

image001.jpg

外觀木製的設計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次和麻吉相約來House Hair,不只外觀讓人眼睛一亮,裡頭整體的設計跟環境也很舒適,加上進門時服務人員就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超親切的!很喜歡House Hair的設計師,對於我的需求都很認真的看待(會聽客人說話真的很重要阿..) 

因工作關係,Patti的頭髮會經常曝曬在戶外,加上燙髮後又難免有些褪色,顏色會顯的比較淺。設計師便建議我可以考慮染髮,可以將整頭顏色染一致,髮質看起來更好、更飽合,聽起來多動人啊~

image003.jpg

House Hair的理髮區(前)跟洗髮區(後)是分開

image005.jpg

燙髮時,等待之餘也會提供新雜誌打發時間

 

經過和設計師溝通與幾小時的染燙髮後,成果讓我非常訝異,想不到我的髮色也可以這麼飽和,有光澤!

image007.jpg

Patti我超愛這髮色的,在陽光底下會更亮喔!​

 

image009.jpg

這是好麻吉的頭髮,時尚亮眼又不浮誇

 

在染髮之前,設計師也拿了幾張之前的作品(客人照片)給我參考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嘗試用雙色拼染加上浪漫長捲髮,整體效果非常亮眼

image015.jpg

挑染長髮,髮尾帶有一點捲度

image017.jpg

自然款捲髮風格,讓人看起來有精神。

image019.jpg

美麗氣質又自然的大波浪捲

 

image021.jpg

時下流行的奶茶色,有沒有很心動啊><

 

image023.jpg

image025.jpg

​短髮也可以很好看,可愛自然風格,俏皮又不失端莊

 

    設計師也建議我,大概每半年小整理頭髮,ㄧ年大整理一次,兩個月護髮ㄧ次,所以Patti之後每兩個月都會定期前來做護髮之外,也會順便補燙一次髮根增加蓬度,到目前為止都留下很棒的印象,認識House Hair這一年,設計師給了我很多養髮的新觀念跟知識,讓我知道定時做護髮絕對是維持好髮質一大因素,就算沒染燙的人也一樣,風吹日曬都會加速頭髮老化的。

image027.jpg

House Hair是用日本人氣品牌003的護髮組

image029.jpg

個人覺得這罐免沖洗護髮,真的很好用!

image031.jpg

做護髮的時候會搭配這台氣霧機做導入,設計師說這樣不但可以使護髮產品的分子更細緻,還能發揮產品最大效能!

image033.jpg

設計師也有跟我分享,他們都會安排去進修,讓專業領域更精進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來House Hair改造髮型,讓自己擁有煥然一新的氣象~

 

以下是House Hair的相關資訊

記得要先預約,有些時段店內比較忙,預約才不會讓您等太久喔!

【House Hair】

地址:彰化市仁愛路155號

電話:04-7222191

營業時間:10:30~20:00 周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goo.gl/hBLr9M

Instagram:House_hair_hair

 

※最近House Hair 也在招募設計師助理,歡迎真誠有熱血有興趣的您加入這個團隊!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