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修設計】中部服務超優,超推薦的室內裝修設計師,給您最棒的家-嘉展系統傢俱 /室內裝修/設計【曾睿筆】

image001.gif

[超美的客廳]

    今天小如我要來介紹我最愛的室內設計公司-嘉展室內裝修設計,會知道這間是來自同事的口碑推薦,因為同事也是找嘉展設計,覺得很棒、很符合需求,小如我裝修完後也覺得超滿意的啦!

        嘉展的服務流程很細心,前前後後討論了10幾次,過程中,提出了很多專業的建議,完全不馬虎!收費方式也讓我很放心,當看完設計圖、簽約後,前段的訂金才收50000元!中間的設計、選材、著色都沒有再多收費,依照合約,等到最後驗收完才收尾款,因為裝修花的費用畢竟不少,所以這樣的收費方式,讓人很安心。

image002.gif

[客廳設計、廚房中島設計3D圖]

image003.gif

[主臥設計、更衣室設計3D圖]

    只能說設計師跟我真的很有默契,設計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裝修費用也都精準地控制在預算內,所以一看完設計圖,就毫不猶豫的立馬簽約。

image004.gif

[主臥與更衣室裝潢前,將2房隔間牆打除]

    從主臥開始說起,洽談的時候,因為小孩多,衣服也多,希望能有個更衣室,讓主臥會有多一點的空間。所以就決定把兩間房間的牆壁打掉,變成一間大主臥,一間更衣室。

image005.gif

[主臥魚眼圖]

    而更衣室的隔間是我特別要求的,而設計的成果,讓主臥的空間看起來更大了,衣服也有地方可以收納,空間十分寬敞、舒適。

image006.gif

[主臥與更衣室中間隔間、主臥冷氣]

    想特別提到主臥的冷氣,當初覺得冷氣的位置太低,很有壓迫感,於是他們就幫忙往上空出個空間,把冷氣的位子往上移,整體的感覺變得舒服很多。

image007.gif

[更衣室]

    討論的時候,提到更衣室會熱的問題,所以加裝了上面的吊扇!而旁邊的衣櫃都是客製化設計的,哪裡放什麼衣服都非常的方便,真的讓人覺得揪甘心欸!

image008.jpg

[更衣室組合圖]

image009.jpg

[更衣室全身鏡]

    更衣室有一面全身鏡,穿搭超方便的,擁有一間更衣室,是每個女生的夢想,而他們幫我完成了這個夢想啦!

image010.gif

[1樓客廳裝潢前]

    一樓的坪數不大,但因為家中有4個小孩,最初的設計需求就是收納空間,而想要的感覺就是簡單舒適就好了。所以曾設計總監就用這個概念幫我設計,結果超乎我想像的滿意阿!

image011.gif

[客廳的小玄關]

    一進客廳的小玄關,左右兩邊都有收納櫃,而裡面可以放一些鞋子或是外出用的外套與衣服,而因為大門的關係,所以是無把手的櫃子設計,讓客人進來或開門時不會撞到把手!超貼心的。

image012.gif

[客廳玄關櫃子]

    還特別設計了一個空間當充電區、還有掛鑰匙的區域,都是我們沒有想到的,專業的細心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image013.gif

[客廳玄關櫃子]

    玄關右邊放外出外套的櫃子,讓小孩子回來不會把衣服亂丟,出門可以隨拿隨穿,這個設計我超級喜歡的^^。後面的空間是柱子,設計的時候不只把柱子包起來了,而且還把剩下的小空間,規劃成收納的空間,多出了很多被善用的空間。

image014.gif

【一樓客廳窗戶的窗簾、採用調光捲簾可拉成百葉窗樣式】

    一樓這個調光捲簾,全部拉下來的時候很像木質牆壁,很有質感!而他也可以拉成像百葉窗的樣子,微微透光與空氣流通,也可以全部拉開,讓室內採光充足,也都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與感受。

image015.jpg

【一樓收納與座位】

    底下的櫃子也是設計師討論出來的,因為家裡小孩多,而且也會有客人過來,想要有多一點的坐臥空間,於是特別設計了這一整排的空間,方便收納也有整排座位可以招待客人!

image016.jpg

【客廳大燈】

    因為一進家門想要的是放鬆的感覺,一開始是設計吊扇,但老公覺得吊扇壓力會太大,後來設計師建議換主燈,除了壓力消失外,客廳也更明亮呢!

image017.gif

[廚房中島]

    在客廳與廚房中間,設計了屏風把客廳跟廚房隔開,這不只是美觀,還具有收納的功能。這個平台的中間有很多收納的空間,而收納櫃的上可以擺些電器用品。是兼具功能性與美觀的好設計!

image018.jpg

[從客廳看過去不只美觀還可以收納!]

image019.jpg

[廚房電器櫃]

    再來說到廚房,當初我出了一個小難題,在設計時希望有個空間可以放這台飲水機,於是他們的電器櫃設計就特別留了一個空間可以擺這台飲水機,而旁邊的空間也不浪費,也做了一個櫃子來當收納空間。真的很厲害

image020.jpg

[廚房收納櫃開門情形]

image021.jpg

[廚房收納櫃完成]

    看得出上方那一排櫃子是原本沒有的嗎? 設計師超貼心,製作上方那一排櫃子,看起來更加整體化了,還幫我規畫省錢的材質製作,超為客戶著想的!

image022.gif

[客廳魚眼圖]

    設計完後,我跟老公都覺得超滿意的!當初相信同事的果然沒有找錯家,是要住一輩子的地方,嘉展室內設計不只讓我們可以住的舒適,同時,功能性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整體來說,不只達到我們想要的現代化風格設計,還有收納空間、以及專屬的更衣室都符合我們的需求。有需要設計裝修,我超推薦嘉展呢!

image023.jpg

〔排程表〕

    對了!排程表也要提一下,我簽約時嘉展於工程合約內附上一份排程表,說何時進場、完工,我本以為那應該參考用,沒想到施工中、後,完工都幾乎在工程排程表掌控中,真是太神奇了!

image024.jpg

〔與嘉展設計團隊合影〕

 

嘉展 系統傢俱 /室內裝修/設計【曾睿筆】

電話:04 711 8837 (曾先生0932-96609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8:30~下午8:30

地址:彰化市大埔路319號

FB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官網: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