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印度咖哩】美味異國料理=皇品印度料理=健康天然=美味無負擔!

 

出社會後工作之餘,難得找到了一個平日排休可以放鬆的時間,阿隆我立馬聯絡高中好友出來吃飯敘敘舊。去年阿隆我休假時去了印度,就此對印度料理念念不忘,便在網路上查到員林有間不錯的印度餐廳─皇品印度料理,就決定來品嚐看看囉!

 

image001.jpg

在大同路上橘色的店家及斗大的招牌其實不難找呢!

 

 

image003.jpg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並非想像中的印度風,取而代之的則是古色古香的傳統中國式擺設及藝品,但播放的歌曲卻是我印象中那熟悉的印度民謠。這樣的視聽反差有種特別的味道。店裡給我另一個感覺就是 超   級   乾 淨 !

 

image005.jpg

很少看見餐廳可以那麼整齊,有別於外面餐廳桌子只是擦拭過,他們每張桌子都擺上一張潔白的紙,讓我接觸桌面時,感覺很舒服,想必老闆是個對每件事都十分要求的人。

 

image007.jpg

image009.png

店內中國風的擺設,據說這些文物都是古代的正品,個個得來不易呢!

 

image013.jpg

因為我們是非尖峰時段來用餐,店長剛好有空為我們講解及推薦餐點。

看了菜單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想像中的印度咖哩,還有其他異國風味的料理呢!懷念印度料理的我選了『瑪莎拉雞肉咖哩套餐』,朋友則是選了店長推薦的『安格斯牛肉的松露炒飯套餐』。

 

image015.jpg

餐點並沒有等太久,看到店長端出來熱騰騰的開胃濃湯,身為吃貨的我,一看就知道這湯不簡單,店長說這『鮮蝦濃湯』不僅湯頭自己熬,麵粉也是自己炒的,真的很「搞剛」呢!

真功夫果然不一樣,濃郁的湯頭不膩口,滿滿的蝦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據店長說有不少小孩吵著家長再多點幾碗呢!

 

image018.png

濃湯之後的沙拉來頭也不小,店長說他們是以20多種醬料下去特調這獨門醬汁,吃起來特別開胃爽口,沙拉裡還加蘆薈跟腰果,口感層次超豐富!整盤三兩下就被我一掃而空,甚至將目光投射到朋友盤子裡(壞笑)!

image019.jpg

吃完開胃前菜後,便看到店長端出冒著煙、香氣撲鼻的『瑪莎拉雞肉咖哩』,來印度餐廳怎麼能不點印度咖哩呢?

我點的瑪莎拉帶點小辣,但是辣的很舒服,讓人停不下口啊~

店長跟我們說店裡的宗旨是讓全家大小吃的開心、安心,所以他們堅持不加味精,強調健康天然!

 

image021.jpg

在我辣得津津有味的同時,朋友的『清炒安格斯牛肉松露炒飯』也上桌了,看到這粒粒分明的飯,口水早就不知流到哪去了。上菜的是老闆本人,老闆說這道菜跟其他料理不同,炒飯需要費最多的工,程序十分的複雜,在火侯的拿捏及食材下鍋的順序都十分講究要一氣呵成呢。

這道菜是老闆主推給比較無法接受咖哩辛辣風味的客人,看朋友狼吞虎嚥的樣子,我也忍不住挖了幾口。牛肉炒得剛剛好,軟嫩不柴,加上飯不油不膩不乾,老闆特別強調如果去掉牛肉這就是道全素的料理,吃素的人有福啦!

 

image023.jpg

點咖哩的同時也會附印度烤餅,最道地的吃法問阿隆我準沒錯,用餅包覆住咖哩,再來上一匙獨門的香料提味,最後大口吃下,真的超級滿足!皇品的烤餅和外面的不一樣,老闆堅持用窯烤,所以烤餅會帶有特殊的香氣。

 

image025.jpg

桌上擺放的香料都帶有滿滿的印度風呢!

 

image027.jpg

兩個大男生的胃當然沒那麼容易滿足,跟著主餐一起送出來的還有這道『窯烤風味雞腿排』,看那帶有光澤的表皮跟厚實雞肉,店長說這足足有11兩呢,加上用酸奶醃製過,所以吃起來超juicy的,在此特別推薦給各位吃貨們。

 

image029.jpg

飽餐一頓之後,送上飯後茶飲,我點的是道地的『印度奶茶』,我感覺裡頭加了肉桂與薄荷的元素,一開始喝起來有別於一般奶茶的香氣,喝到尾韻時有種薄荷涼涼的舒服感。特地問店長,店長說這奶茶光熬煮的時間就超過4個小時了,裡面不是添加薄荷,而是肉桂與香料的結合,產生不一樣的香氣,有別於市面上的奶茶,讓您回味無窮!

 

image031.jpg

甜點是當季的『芒果泥奶酪』,奶香濃郁,滑順不膩口,很適合當大餐之後的小點(超想再來一份的!)。

 

image033.jpg

阿隆我很久沒有吃到CP值這麼高的餐聽了,皇品印度料理真的很適合家庭朋友聚餐,愛吃印度料理的朋友,別錯過囉!

現在只要來店用餐打卡按讚設定公開就會送多功能的皇品筆呢,不僅可以架住手機還有觸控功能!

 

 

 

店名:皇品印度料理

地址:員林市大同路一段470號

預定專線:04 -834-9692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每逢周三公休,別撲空囉!)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ndoorifood/?fref=ts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