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好茶】讓人感受到滿滿水果香的芭樂芯茶-名僑商行,【大客戶】滿足您的味蕾!     

        前幾天小華我到朋友家作客,他泡了一壺茶款待我,平時熱愛品茶的我,立刻嚐出這不是一般的茶葉,味道不僅獨特而且喝起來非常甘醇爽口,朋友說這是現在網路上正夯的【芭樂芯茶】,有別於一般我們在泡青茶的風味及清香。

image001.png

芭樂芯茶禮盒組,造型很可愛

        透過朋友推薦名僑商行的芭樂芯茶禮盒組,名僑的老闆知道我要買【芭樂芯茶】後,很熱心地和我介紹芭樂芯茶的歷史。原來10多年前就有農民以芭樂芯葉泡茶。而且網路上也有報導,經學術單位研究,芭樂芯葉茶有機會改善血糖和幫助睡眠等優點呢。所以說,沒事,多喝茶!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大氣的限量禮盒,適合年節送禮

 

        由於他們的芭樂芯茶口感及風味,令我愛不釋口!所以上網查了他們的相關資訊,原來是【大客戶】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並不陌生,【大客戶】是隸屬於劦輝集團旗下的「瑞爾美生物科技公司」,產品以健康概念生活為導向。說到這個「劦輝集團」從1986年就成立,致力於國際品質認證ISO9001與ISO 14001,有這些認證我更能放心購買他們的芭樂芯茶,不怕假貨的問題!

image007.png

      

      【大客戶】除了【芭樂芯葉茶】外,還有賣咖啡,強調是以阿拉比卡咖啡原豆製成,我自己也喜歡喝阿拉比卡的豆子,不但香醇且不會太強烈,像我容易心悸的人喝這種阿拉比卡豆子是最好的選擇!他們的濾掛咖啡有三種口味,黃金曼特寧 / 特級藍山 / 曼巴風味。他們的黃金曼特寧擁有濃郁的黑巧克力口味,層次豐富、藍山則香氣十足,甘醇順口、我個人偏愛曼巴風味,香氣濃烈且苦甜回甘、入口均勻,每天都要來上一杯。

 

image009.png

黃金曼特寧 / 特級藍山 / 曼巴風味咖啡,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阿母看到我買了她最愛的咖啡,馬上開封泡了一杯特級藍山來品嘗,看她喝得津津有味!想必【大客戶】有抓住她咖啡控的味蕾,很適合在上班前來一杯提神、下午茶時享受,順便配中秋月餅!

image011.png

新款禮盒組,從品質到包裝都很講究

image013.png

今年中秋節主打禮盒,高雅大方

 

      【大客戶】的產品,目前僅有開放授權給【名僑商行】販售『芭樂芯葉茶|和『咖啡』,中部地區也只有名僑商行有經銷權!

 

image015.png

(名僑商行的名片)

 

【店家資訊】

名僑商行官網: http://linker.tw/0923113163/

名僑商行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k0923113163/

名僑商行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廖厝里楊厝巷53號

服務專線:0923113163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