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智能生活‧極致完美Linker雲端行動商務通路,多功能的好幫手

image001.png

  鬼鬼我前幾天看到朋友背了新的筆電後背包,深色好看又時尚,一問之下,原來是在 「Linker雲端行動商務通路」APP上所訂購的。上次介紹分享經濟區時,還沒有很深入使用Linker,朋友說LinkerAPP除了有許多可以買東西外,還有情報站、粉絲專欄等多項功能。

image003.jpg

  剛進到畫面就發現Linker APP的小貼心,介面類似FaceBook的操作模式,對我這種懶惰的人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不需要再重新習慣新的介面。

image005.jpg

 LinkerAPP有八大功能、人客推薦、人客專區、店家索引等功能

image007.jpg

  下載Linker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要先加入會員註冊帳號的步驟非常簡單,不用像過往打一拖拉庫的基本資料,只需要暱稱、E-mail、密碼就可以成為Linker會員。

image009.jpg

  註冊後可以至『人客專區』更改個人資料,在人客專區也可以查詢購買的紀錄以及收藏的店家呢,最酷的是竟然還可以填寫履歷,不過有些功能似乎還沒開放,等開放後鬼鬼再把第一手資訊告訴大家!!!

image011.jpg

  『人客推薦』除了上次有跟大家介紹的分享經濟區(點我回顧)之外,只要是Linker會員推薦的好康資訊都會呈現在這裡喔!

  鬼鬼我花了點時間熟悉Linker APP的八大功能,發現Linker APP不只有買賣,還有店家的各種經營方式,像是有部落格、粉絲、資訊...等等,都集結再一起,除了能省下店家的行銷成本外,像我不喜歡到處看資訊的人,也省去很多開啟網頁的時間。

image013.jpg

  在Linker APP底下,想要看到任何有關店家的情報及資訊,來『情報站』就對了,偷偷跟你們說有時候在情報站還可以撿到好康呢,而且操作起來跟FB的動態消息很像,可以推薦、留言、收藏,一次就上手了!

image015.jpg

  看完店家最新的情報,當然是來看看店家賣的東西囉,『商場』就是我最愛的地方拉,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商品之外,大多東西都比市面上的還優惠呢,加入購物車或結帳後,可以至人客專區去查詢狀況喔!

image017.jpg

這就是我朋友買的筆電包,整個下殺超便宜欸!

image019.jpg

鬼鬼發現很有趣的地方,就是『民意中心』,第一次看到店家自己發問題給使用者做填寫,店家可以利用不同的問題方式,調查使用者的習慣及喜好,更令我驚訝是有時候回答完問券,還有好康可以得到呢!

image021.jpg

快跟著我一起來填問券吧!!

image023.jpg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愛好參與活動,不妨來『預訂報名』來看看,這裡除了可以參與店家所推出來的活動(EX:體驗活動、競賽活動..等),更特別的是,他還可以預定位子或是商品呢!

image025.jpg

若是像我一樣晚了一步預購,就只好等下一次的預購了!

image027.jpg

  偷偷跟大家說,想要知道店家的一手私密消息,來『粉絲專欄』就對了,這裡就像是店家的小天地,有別與情報站的資訊,大多都是店家與粉絲們的互動,就跟經營FB的粉絲團的道理一樣。

image029.jpg

粉絲們的小天地,快跟我一起成為忠實的小粉絲吧><

image031.jpg

  『抽獎區』我最喜歡的功能也是最期待的活,最近網路上很盛行抽獎活動,沒想到在LinkerAPP上也有,這樣我也不用FB或是其他網站兩邊跑,只要到這裡參加抽獎就可以了,而且獎品好豐盛喔>W<

image033.jpg

現在剛好有Linker幸運大抽獎,快點跟著我一起去抽獎吧!

image035.jpg

  若說粉絲專欄是秘密小天地,那『網誌刊物』就像是一本豐富的書冊,描述著店家想表達的心路歷程,像是活動花絮、品牌故事等等,想知道更多不同的面相知道店家的故事,來這裡就對了。

image037.jpg

跟我一起品嘗店家們的故事吧!

image039.jpg

  『求職網』大概是我看過最特別的功能,除了104、1111這種求職的APP外,應該沒有其他APP有這項功用吧,若剛好想要找工作的你不妨來看看,也可以省去官網查看的時間,有前面的七大功能就可以讓你對店家瞭若指掌了,履歷表在人客專區就可以製作囉!

image041.jpg

想找到一間好的公司上班嗎?快來求職網找就對了

  介紹完LinkerAPP,相信大家對他一定非常的感興趣,整體來說介面上的使用非常容易上手,透過多樣化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更瞭解店家的運作及品牌故事,增加使用者的信任度,雖說現在還在試營運期,但我非常期待開幕後的Linker會有甚麼不一樣的風貌。

image043.jpg

  最後跟大家偷偷說一個小技巧,當你進入到店家或是其他頁面,但是又想快速的回首頁,只有按紅色方塊就可以回到首頁囉,跟著我一起下載LinkerAPP,踏入智能生活‧極致完美的生活吧。

 

LinkerAPP 下載:http://app.linker.tw

Linker官網:http://linker.tw

image045.jpg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