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旅遊】教您外出旅遊、登山時如何正確穿搭,找正力休閒旅遊用品就對啦~

 

小玉我每年都會規劃出國遊玩一趟,因為喜歡去不同國家走走,也可刺激下新的靈感,但絕大部分去的國家都是跟台灣溫度氣溫落差很大的地方,像日本北海道阿~韓國阿~歐洲國家等,所以帶著平常在台灣穿習慣的保暖衣物根本是不夠的。於是就開始上網找尋有沒有網友推薦適合又保暖的衣物,結果經由熱心的網友大力推薦我去找「正力休閒旅遊用品」。眼看距離出國時間也剩不到一周了,加上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於是這天就撥空去逛下『正力休閒旅遊用品』~

1.jpg

意外地發現「正力休閒旅遊用品」距離我家還滿近的(活了20幾年居然都沒發現!),它就位在彰化市區民族路上(靠近彰化寶雅),其實要找還滿方便,也不難停車(旁邊就有停車場了耶~)。 一進店內,就聽到店員很有活力的打招呼,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專業~~~也都很樂意為小玉我(好奇寶寶)解惑,並告知我們如何正確購買舒適、保暖的衣物。後來發現原來老闆也常會舉辦一些露營,有時候也會去深山內住,因為平地跟深山的日夜溫差變化頗大的關係,讓老闆對於這塊穿著領域就更重視,尤其來的客人有部分也是跟小玉一樣,去寒帶國家旅遊時除溫差大外,甚至還會遇到下雪呢!如回到室內又怕一有暖氣時,雪就浸濕在衣服上,身體體溫還來不及調解就很容易感冒,所以在挑選衣服上就更加警慎會去注意衣服的功能性,於是小玉就把心中遇到的問題一一詢問店員,他也很有耐心地跟小玉我一一講解並提供建議,也跟我分享自己出國在外穿著的經驗及客人遇到的問題等。

2.jpg

穿起來舒適,再搭一件普通外衣就很舒服囉!

 

店員也有說到在緯度較高的寒帶國家,不免遇到的麻煩就是在室外很冷所以穿很多,當回到室內有暖氣時又太熱,一件一件脫很麻煩又很佔行李空間。(小玉猛點頭!!!) 選擇穿著的衣物要能夠配合調節在溫差10~20度左右,是最合適的穿著,所以還是建議穿搭排汗的內搭衣物,店員的解說打破了我的迷思,原來在這種寒帶國家時,室內外溫差大,也是非常需要,除了保暖透氣也很重要。不然室內很熱也是非常不舒服的,接著又繼續解說,挑選排汗素材的基本特色有幾點,包括了質地輕而保暖不厚重透氣、舒適,做任何活動都不阻礙身體的濕氣蒸發,這樣又可以增加行李箱的空間,聽完後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小玉我就選了件快乾保暖透氣防臭衛生衣(↑就是上面那件),這趟下來真是收益良多~

 

雖然說噴了一點錢,可覺得在台灣也可以常用到,像最近這兩三個禮拜,天氣超不穩定,一下冷一下熱,也是非常實用阿!

3.jpg

正力休閒旅遊用品室內寬敞,除旅遊用品,也有登山用品可供挑選。

去雪國最重要的當然還有保暖的外套囉~~~可不希望出去玩回來重感冒阿!店員也再次幫小玉我建議適合的外套,說到挑選的基本原則當然是表層能防水、防雪。快乾,減少體溫流失的外套。 視保暖程度的需要,有輕、中、重等三種。

國內外品牌也大致做介紹,聽完真的是覺得不知道該選甚麼好,

Polartec®SpeeDry®X-static®…等等,還好有店員,聽完了我的需求幫我萬中選一,選了件超輕的保溫棉外套。

4.jpg

可壓縮、體積小,配合Polartec®

 

除了體積小方便又保暖外,更能滿足日益精明的消費者對戶外服裝的多用途、適用於多場合的要求。像小玉這次穿這樣出國玩就覺得很方便,一來不用在室內外穿穿脫脫的,二來是行李根本不會佔到甚麼空間,可以更放肆的血拚,買更多的紀念品!哇哈哈,看到別人大包小包過海關的時候,光想自己都會偷笑。

以後每年出國上山下海就有一套配置的衣物囉~~!不用再多花冤枉錢~像之前去歐洲玩,在室外冷得要命,在室內博物館、美術館又很熱。寄放衣服一次又不便宜、量又多QAQ真的是玩得不盡興。感謝正力休閒旅遊用品教我如何挑選穿搭、又能夠省下一筆!!!

出國、登山遊完就找正力休閒旅遊用品,服務貼心,整套幫消費者辦好好。

 

 

【正力休閒旅遊用品】
電 話:04-7281663
地 址:彰化市民族路209號1樓
信 箱:A17663@hot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17663.com.tw/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