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刺青】刺青絕對不是開玩笑,不管是微刺青或是刺青都是跟自己一輩子,要學會對自己的身體負責-半藏門刺青屋!

 

    刺青對每個人的涵義都不相同,每個刺青都有他專屬的故事在,小潔我的好朋友就是半藏門刺青師-軍火師,對於刺青我也接觸了好幾年,發現最近網路上吹起一陣韓風,流行所謂的微刺青,有別於傳統刺青屬於大面積圖案,微刺青比較偏小圖案或是英文字母,小巧可愛,也因為面積不大,是現在年輕人最喜歡的方式!

image001.png

每個不同的圖案,代表著不同的故事!

image002.png

微刺青通常是以簡單的線條或小圖所呈現的簡約風!

image003.png

女性微刺青圖較喜愛刺在鎖骨區,透過簡約風讓自己更為性感,增添魅力

image004.png

刺青是需要經過設計討論,也必須信任刺青師創作理念,才會是一個好的作品!

image005.png

軍火師常常設計不同風格的繪畫圖案供客人選擇,亦可客製化設計日式風格或溫和風格!

image006.png

日式風格蠻多客人喜愛的天狗設計,您也想來一幅嗎!

image007.png

軍火師日式風格作品擁有多樣化的選擇,依您想要的去設計!

image008.png

美式風格,小潔我很喜歡嘉年華面具那一個刺青呢!

 

但大家一定要記得,不管是微刺青或是刺青一定要好好選擇,絕對不要找非專業的人處理,因為刺青是一門嚴肅且必須認真看待的真功夫,每個人的身體都是最重要的,當圖案刺進皮膚以後,就是身上永久的痕跡,絕對不要貪圖一時的方便,導致好幾年以後的後悔!現在就有遇到外面的客人因為刺在手指,現在圖案已經暈開了,整個糊掉,讓他很後悔找不專業的人處理!

    我看過太多刺青案例,找對刺青師真的很重要,因為刺青師花了好多時間去學習,一開始學習繪圖,還要學習構圖以及線條流暢度,堅持要給客人最美好的紀念,但如果沒有達到一定的水準,而幫人家刺青,是對客人的不負責!因為客人是因為信任,才把自己的身體交由刺青師去留下專屬回憶,目前市面上出現很多美容業者主打短時間就可以學會刺青,甚至有些提供非專業刺青儀器,就宣稱可以做好微刺青,絕對要好好去評估思考,因為刺青是跟著您一輩子的!如果刺的不好或是用到不好的刺青設備,最有可能是過幾年就變淡或暈開變醜!到時就算您後悔也不一定能補救!

image009.png

刺青圖案非常多樣性,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才不會後悔

 

   刺青是需要專業,他所代表的是專屬烙印,也是一個故事,小潔我這邊再次強調不要把刺青跟美容混為一談,您是美容業者,但不代表您是專業刺青師,因為刺青是一種傳承,不是短時間上課學習就會的!如果說繳學費上課就能學到,那些都只是皮毛!現在很多專業刺青師都還持續學習,因為刺青藝術是學不完的,我相信每一種行業都會有他的專業在,也請各位將心比心,您今天去接受專業服務時,您會想接受一個只學過短短時間的人服務,還是經驗老道並技巧到達一定水準的師傅服務呢!相信大家心裡應該都有答案了!小潔跟很多刺青朋友也希望那些業者,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人在做,天在看,刺青不只是對刺青師自己技術的認可,也是對客人的負責任!

image010.png

如果各位有對於刺青上,想要了解更多的,我推薦我朋友,半藏門刺青屋的軍火師,留下他的聯絡方式,歡迎各位與他交流!

 

【彰化半藏門刺青屋】

(本店採預約制~無誠勿擾!)
預約專線:0979011778
營業時間:14:00~22:30(不定時公休)紋身師:軍火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zomon.tattoo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3381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