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容】女人最懂女人—給妳皇后級的享受
My Queen美容美體SPA寵愛自己!

綠綠平常可說是工作壓力與生活壓力排山倒海的來,休假時當然要好好的“慰勞”自己一番。最近綠綠無意間發現網路上許多網友討論關於「My Queen」的熱門話題,每個光臨過的鄉民都大力推薦,讓綠綠我也心癢癢的,在My Queen除了做美容、保養、美甲、美睫,竟然還可以挑選服裝、飾品、包包、保養品所有服務一次到位!評價這麼高,綠綠我馬上揪我的好姐妹們來個放鬆約會!

image001.png

         一進到店內,就看到店內的裝潢非常地華麗典雅且舒適。My Queen的美容師也很貼心,看到綠綠我,很客氣的詢問要喝咖啡還是花茶。除了做美容,原來有很多客人最喜歡來這邊放鬆喝茶聊天,綠綠我一走進店裡就有一種像貴婦的感覺~~!!而且美容師很專業的給我保養的建議跟方式,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專業諮詢顧問呢!

image003.png

 

經過美容師的介紹,了解有許多單項服務,也有組合服務,對綠綠我這種小資族來說經濟又實惠。部分服務也可以同步進行(如美容和美甲可以同時一起服務),節省時間。綠綠決定選擇了『頂級皇后』組合服務,整套服務180分鐘整,課程內容包含全套從頭到腳的護理,讓您徹底放鬆,那就帶大家一起享受這趟紓壓之旅吧~~~

image005.png

 

大家可以看到我躺在這個半圓弧形的岩盤浴裡,這個岩盤浴體驗可說是非常的神奇。美容師說它蘊藏了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能量。可以調整妳的身體體質,透過大量流汗、消耗卡路里且排出體內的多餘分子,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重點是流出來的汗是從皮脂腺排出,不黏也不會臭臭的,同時也是雕塑自己的身材曲線,對肌膚有保濕、美容的作用。讓綠綠我再次擁有麻豆的身材!!!

image007.png

 

    而且岩盤浴對身體的好處多多,除了能達到皮膚保濕的功能,在我們女生經痛、手腳冰冷等婦女病,都可以很明顯的改善。做完之後可以覺得精神變得更好~更神清氣爽啦!聽美容師說,岩盤浴躺40分鐘的效果,就好比慢跑10公里所消耗的卡路里是一樣的,身體不但可以變苗條,還可以擁有健康,真的是一舉數得啊~!!

 

    頂級皇后』組合服務還有另外兩項秘密武器,其中就是這支『科技能量如意棒』!像美容師在幫我按壓頭部以及肩頸這個部位,可以達到舒壓以及放鬆神經的效果,藉此提升平時的睡眠品質。

image009.png

 

    按壓頭肩頸穴道的力道恰恰好,每個按壓點都在如意棒離開後瞬間釋放壓力,放鬆到讓綠綠整個人跑進夢鄉裡~~~zzZ

image011.png

 

    最後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副『科技能量面具』,不要看這張面具厚厚重重的,我戴上去後可是一點也不會感到難呼吸。它裡面也是具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能量,深入臉部肌膚達到肌膚循環的效果,讓臉部更Q彈,平常就靠臉吃飯的綠綠,現在對自己更有自信啦~~~~

image013.png

平常綠綠自己就有擦保養品的習慣,美容師說這樣做搭配,能夠發揮出更好的效果。做更深層的肌膚淨化!!!就讓我帶著這副面具,再小睡一下吧~~~

 

   接下來享受的課程是頂級修身瓷護理(下半身),這套課程針對於久站久坐的上班族,常常肌肉痠痛,身體僵硬,透過經絡循環的按摩讓身體紓壓而且可以雕塑下半身,美容師還會幫我們在臀部的微笑線做拉提,讓臀部UP UP!

image015.png

    整套課程做完,從頭到腳全套服務,真的是太貼心了~>//////<
讓我感覺身體輕盈到走路像跳舞,皮膚也變的滑順且白皙透亮。

 

三個小時的專業課程再加梳洗,原價6300元,現在體驗價只要2500元!!這樣的服務真的值回票價!!到現在綠綠還在納悶,他們這樣真的有賺到錢嗎~~~不想那麼多了!遇到這麼超值的服務,而且聽美容師說申請成為儲值會員,會有更優惠的會員方案!綠綠立馬加入會員,大家一起來吧!

    My Queen擁有專業的全方位服務,不管妳想保養肌膚、美甲、美睫、挑選流行時裝等都可以一次到位,真的很貼心,店內環境及設備值得豎起大姆指比一個讚,為的是讓每一個客人進來都得到尊寵及禮遇。

image017.png

經過這次的體驗,美容師相處起來親切舒服,而且專業的手法力道適中,非常舒服。寵愛自己大成功!!!女性追求愛美的同時,也讓身體更健康,展現出漂亮女生的自信,綠綠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唷~~~!!

 

 

【My Queen】

預約專線 04-7518887

營業時間10:30~20:30(每個月第1、3個星期日公休)

          (假日時間10:00~20:00)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75之2號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Queen7518887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