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整復推拿】上班族的救星~幫您紓解筋骨、消除疲勞,讓您跟肩膀僵硬、腰痠背痛說bye bye-『崇元整復所』

image001.png

阿昌我是個標準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從開始上班後到下班就長時間的坐在電腦桌前。最近會發現身體背部會有痠痛感,而且疼痛感越來越頻繁,感覺似乎越來越嚴重。跟同事提到我的狀況,於是推薦我他之前去過的---崇元整復所。

image003.png

就位於南瑤路上靠近曉陽路,地點相當好找呢!

同事有提到,在崇元整復所可以處理長期的姿勢不良引發的痠痛、低頭族引起頸椎負擔、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落枕肩頸痠痛、腰部痠痛,可以幫助復健推拿按摩、紓解筋骨、經絡調理、消除疲勞,而且師傅的經驗豐富、技術很好,剛好對於我現在的問題很有幫助。我立即就打電話過去「崇元整復所」預約!!

image005.png

店內環境照

image007.png

店內器材照

一進到崇元整復所,環境設備清爽乾淨,師傅很親切的詢問問題,頓時讓阿昌緊張感消去不少,一開始師傅先詢問我的狀況及背部檢查,而且有提到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會全身性的檢查,如果有來過的客人,每一次來也都會重新檢查過再開始。

image009.png

檢查之一-胸腰部

image011.png

檢查之二-頸部

整復有分不同的部位,有四肢、腰部、肩部、胸部、頸部,會視每個人不同的狀況進行調理。

image013.png

人體肌肉痛點圖

image015.png

脊椎病變階段圖

我這次的背部痠痛的原因是因為長期坐姿不良,形成肌肉緊繃、痠痛問題,所以師傅幫我肌肉經絡調理,過程中完全不像我之前去上海按摩,感覺好像被打,身體多處瘀青,而在這裡我感覺手技力道適中而且輕巧,也可以幫助我長期姿勢不良,造成的脊骨偏移來調理歸位紓緩我的肌肉緊繃。讓我感覺最大的差異是原本會痠痛的點,調理後就不痛了,真是太神奇了!!師傅有特別提到,因為我肌肉上原本有乳痠堆積,身體經過調理後,會自動慢慢清理乳痠,所以我這兩天身體會有痠軟感,但一兩天後就沒有問題。

image017.png

 

image019.png
調理過程中

最後師傅還很貼心的提供保養諮詢,針對我個人的狀況,建議我回家後該如何保養身體,坐姿該如何,睡眠姿勢如何輔助性改變,讓身體不再因姿勢不良,而形成不良的問題,我可以跟痠痛說bye bye了~~~

image021.png

後續師傅還有打電話諮詢我的狀況,想不到師傅還會關心我回復的狀況。處理完後隔天雖然有一點修護期的痠軟感,但三天後,身體感覺好放鬆,所以決定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大家---崇元整復所的師傅手技很輕巧,不會給身體過於負擔的動作,所以也有一群80歲以上的長者固定過來全身整復、保養。如果您跟阿昌一樣有相同的問題,可以來崇元整復所,別忘了先打電話預約唷!

 

【崇元整復所】

預約專線04-7222903、0936-244186

地址彰化市南瑤路312號

營業時間9:00~12:00,14:00~21:00(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