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隔間】(專業廠房隔間)收購各行業二手無塵室隔間板〝買*賣〞規劃&施工—台中永祥無塵室隔間冷凍科技公司

我是凱翔,目前擔任某廠房的中階幹部。繼上次老闆請我找到新隔間的廠商,這次老闆又給我新的任務,老闆說:「上次找的永祥無塵室隔間廠商還不錯,不僅將我們的公司環境品質提升,也將製造完成品更精美的保持無塵出貨,讓我們出貨率大大提升,所以想再請你幫我找廠商來全部拆除,想請你把公司覺得應該改善的隔間都請他來做拆掉改建,讓公司的環境品質更好更高,才能有更好的出貨品質!」而經過上一次有經驗後,當然找台中永祥無塵室隔間冷凍科技公司可以讓我用最實惠的價格,幫我做無塵室隔間規劃與分析。

image001.jpg

永祥陳經理跟我們說一般的廠房如果有拆除庫板、隔間板的需求,基本上都是需要額外花錢去請廢棄物處理廠把這些庫板跟隔間板處理掉。但永祥是免費到府服務,並且以高價收購各式中古冷凍庫板、隔間板。所以如果有拆除、買賣中古冷凍庫板、隔間板需求的大廠商,都非常歡迎找永祥哦!

收購適用產業範圍有:電子、半導體光學、生物科技廠之無塵、無菌室、醫院隔間、手術房、負壓病房潔淨室;精密機械加工防塵區域、隔間室、廠房、辦公室、宿舍系統化隔間等。

之前陳經理拿出幾張使用好幾年的隔間影片,跟我分析每樣隔間材質的優、缺點,讓我知道公司一開始所建置使用矽酸鈣板或石膏板這些材質都需要一併換掉,陳經理跟我說: PU隔間板,蠻受歡迎的,不僅提供隔間材料,也提供幫客戶組裝的服務~~

施工之前,陳經理很細心地幫我們規劃廠房動線。雖然我們廠房使用的是PU隔間板組裝的工作區域&二手可麗板,但建造完後,整體感覺卻跟全新一樣!商家還可以幫我估價一些還可使用的隔板等,而且還不收"搬運費用"唷!!是不是超貼心的阿~

就連我那一向非常吹毛求疵的老闆也對免搬運費這個服務項目非常滿意呢~

永祥的陳經理說提供的隔間材料都是經政府嚴格認證的防火材質,分為岩棉金屬、蜂巢紙金屬、PU金屬(保溫)等隔間。隔間的運用非常廣,除了無塵室隔間外,防火隔間材料也適用在廠房區、辦公室、品檢室、隔音室,以及塑膠射出、CNC加工等。

在陳經理的詳細簡介之下,凱翔認為「台中永祥無塵室隔間冷凍科技公司」是真的可以信賴的專家,才又再次將我們廠房的工程承包給永祥公司做。

image003.jpg

 官網資料

image005.png

 官網資料

這是永祥推薦最新趨勢的材質-可麗板,不僅具防火隔音效果、耐衝擊、易清潔保養、易拆裝,更棒的是它可以重覆,兼具環保功能之外,更是可為公司省下了不少錢。除此之外,陳經理也給我們看了永祥幫其它間公司做的工程實戰影片。


他們的工程實績太多了,目前為止的影片都永祥幫人規劃時所用的材料,也算是他們的一小部分而已哦~~

如果想買賣、規劃、施工、收購釉藥物美價廉,找永祥不僅可幫客戶省下40-50%的預算,也一併為您規劃最佳方案,是您不可或缺的諮詢專家!


【台中永祥無塵室隔間冷凍科技公司】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78號 (市話:04-22150675)

服務專線0928-903453 (陳經理)

傳真專線04-22765213

Line IDd59818

統編:45867554

官方網站http://www.darren168.com.tw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rrentw168

(專業廠房隔間)收購各行業二手無塵室隔間板〝買*賣〞規劃&施工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