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自助洗車】愛車就如愛自己,大家一起鬥陣來洗自己的愛車

鬥陣_自助洗車廣場(彰南店)
 
話說宅宅哥我去年正式升級為「有車一族」,買了人生第一臺新車,每天下班後都會花上一段時間清理愛車,對待它就如對待自己的情人一樣。車體美容及洗車更是少不了。但在家洗車、擦車及打蠟,不僅把家裡車庫搞得溼答答,耗時費力外,更得遭受鄰居異樣眼光、冷嘲熱諷。為了省錢又要兼顧愛車面容,於是自助洗車場成為我假日定期報到的地方。不過家裡附近的洗車場環境和設備實在是.....無言。 (小資族的我只能含淚忍受) 最近在跟同事聊天的時候,他推薦我這家『鬥陣自助洗車廣場(彰南店)』。
剛好今天有事情提早下班,路過順便進去看一下這間位在彰南路的{鬥陣} 哇!還真讓我耳目一新,跟我之前去過的髒亂洗車場,簡直天壤地別。除了乾淨、明亮外,第一印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舒適感,明明是豔陽天,卻感受不出一絲酷熱,可能走道上方遮陽網有關,場內甚至有音樂徐徐撥放,彷彿置身下午茶空間。不過趕銀行三點半的我,無法駐足太久,看了一下 營業時間24H,決定辦完正事後,再來造訪。


image001.jpg 

回頭過來已接近下班時間,挖哩~車好多!可能是周末的緣故,還好還有車格讓宅宅哥使用!索性就挑了一格"嘟"進去。


image003.jpg 
不錯耶!車格還蠻大的,估計車門對開寬度都還有剩;深度整台擠進去OK! 蠻酷的是_車格隔間所用的帆布,從下到上完全與旁邊車格隔絕,這樣的遮掩效果,完全正中宅哥我的下懷,如此我就不必擔心鄰車的水飛濺到我這邊,而且帆布的緩衝作用,沖水也比較不容易反彈,算是考慮周到,總算找到可以讓我放心把車擦乾的地方。
 image005.jpg 


車格裡的介紹簡潔大方,不懂洗車順序也能依此流程操作!


image007.jpg 

順便拍一下對面車格,空間設計蠻一致的,地上標線和牆上標示可方便停車對位;後方兩側還有踏墊夾和安全帽掛勾,算是面面具到,連機車族都在服務範圍內了;地上車輪擋應該是怕倒車失誤撞到!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神奇的是_後方牆上竟然出現刷輪圈的{鋼圈刷},貼心指數根本破表,如此一來,連我洗車最懼怕的項目_輪圈內側也無所遁形了!

 image013.jpg 

拍一下隔壁車友的蠟,橫式的鐵架設計還真是方便,洗車用品不怕沒地方放。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對向突然來了一台12人座的"怪雞絲",才發現,原來連高度也挑高設計,限制高度2.5米,宅哥目測一下,天花板應該超過4米以上吧!難怪不覺得熱。

image019.jpg 

投幣箱造型有點像電腦螢幕,科技感十足,投幣後會顯示累積金額,按鈕後設備才開始運作,算是方便。倒數讀秒除了秒數長之外,也讓宅哥我有心裡踏實許多,不怕沖到一半停水,該沖的沒沖到orz

image021.jpg  

另外,鬥陣對於設備的用心,也從槍體、支架和投幣箱略知一二使用顏色目視管理,按哪一個顏色的按鈕就取用哪個顏色的噴槍,除了清楚的標示外,我想~對於不識字的老人家也是方便之舉,比較不會搞混。
例如:按黃色鈕,所啟動的項目就是黃色標籤、黃色懸臂、黃色支架的泡沫。所有設備都有配賦槍體,閃身時不會因為連續噴發,弄濕身體,洗起車來真是輕鬆又快速!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宅宅哥突然聽到~轟隆隆~的聲音,原來是有人在打蠟,這邊把乾區和濕區分開了,乾區設有打蠟、吸塵、風槍、110V電源可使用,投幣箱一樣美到不行~~

image024.jpg 

零錢不夠或忘記帶洗車用品也沒關係,這裡有兌幣機;販賣機裡可說是應有盡有。 除此之外,宅宅哥洗車過程發現,我的車體撥水效果變好了??經過公佈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裡使用的是自來水,還加了N95活性碳過濾,難怪跟我在別的地方洗不一樣,水質較軟,也沒有異味或臭味。

image025.jpg  

水錶警告標示應該是怕人破壞吧!!


image028.jpg 

把自己的愛車搞定後,幾乎越晚人越多,尤其晚餐過後,可能跟我一樣把 洗車當運動了!把車移到外面整理區時,已經有人在排隊,看來以後要 避開周末洗車了,也難怪!一樣是洗車,大家也都是喜愛優質乾淨的場地。同時小編宅哥我也跟流行,學習旁邊車友拖鞋洗車,一來鞋子不會弄濕, 二來這裡場地乾淨無異物(應該有專人在維護吧,我猜),第三是這裡全場 地板都是髮絲紋防滑設計,比較不會跌倒。怎感覺每項設施都是{佛心來著}?

    

登登登登~登高椅出現了,宅哥這次自己帶的椅子可說是多此一舉了,這裡比我更專業!


image029.jpg 

貼心指數破表又一樁,投幣箱上方的乾淨置物區,可以放置飲料等物品,除了較位置明顯,高度也比較不會噴到水,這個設計,貪吃、貪喝的宅哥我大推。
(我都放食物和零錢)
image031.jpg 
 

 

自從在鬥陣(彰南店)的初體驗後,加上這陣子天空不作美,一直下雨,導致我的愛車再度變得慘不忍睹,前天宅宅哥一下班,立馬決定進廠來奮鬥,沒有想到,竟然又是大爆滿,只好在臨停區等候。這次又有新(有心)設施為了讓等待洗車空位的客人不無聊,鬥陣設有暫停區,還提供一些娛樂器材來讓等待的客人打發時間,如 Wi-Fi 免費使用,夾娃娃機、身高表、視力表、兒童教育知識看板、冷飲販賣機等,可說是闔家歡樂了!


image033.jpg 

即使晚上來到鬥陣(彰南店),光線依舊充足阿!燈光明亮!!

image034.jpg 

在留言板上,大家熱烈的討論,也有從員林來這邊洗的客人,大家用過都說讚!!!有什麼建議或心得也可以寫在留言板上面,店長看到會回覆的歐!!!


image036.jpg 

image038.jpg 

宅宅哥只能跪拜了,老闆真用心!這回來連免費的專業輪胎打氣設備,和RO純水都出現了,簡直專業到不行,像話嗎?到底還像不像洗車場? 太完備了吧,宅哥逛過那麼多場,也沒遇過這樣的場地。難怪讓人想 要再來!!不過,從對廁所的要求,不難看出老闆的用心。
 


image040.jpg 

經過幾次體驗之後,宅宅哥真心推薦這家自助洗車廣場,裡面的設備齊全環境乾淨整齊,有專人管理,就算是夜間來洗,光線也非常 充足,不用擔心怕會看不清楚;當把自己的愛車洗乾淨,心情也就跟著非常開心!!!
 
 
宅宅哥強力推薦!
喜歡的人快去鬥陣自助洗車廣場(彰南店)體驗看看!

【鬥陣自助洗車廣場(彰南店)】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二段 499 號(彰德7-11 對面)
電話:0903-102168
營業時間:24小時 
公休時間:無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