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平凡的人也能享有的~美食之窩 《彰化-岩森仙草》
(http://http://oie1314.pixnet.net/blog/post/56175165
,本篇圖文引用至此,PS.如有任何問題,請先來信告知我們,感謝您!】
 
1  

這家「岩森仙草」其實彰化人應該都不陌生,總店就位在大埔路的麥仕佳烘焙坊旁。

民生路這家分店則是去年10月左右開幕的,記得當時每次路過總是會看到外頭

大排長龍的樣子。這回路過難得看到外頭人潮較少,因此臨時起意來去試試 ...  

 2

除了外帶客以外店裡的座位區似乎也沒有其他客人,因此我們決定內用餐食 !!

 3

櫃台有人正在點餐中,所以我們只好先拿名片DM的菜單來看看 .....

 4

店內空間不大,除了扣掉餐點製作區跟書報櫃及冷藏櫃後,座位大約也只剩容納不到

20人小餐區了 ...

 5

點完餐後我沒有馬上回座,而是在櫃台這邊聽老闆娘跟其他客人的對話。

從聽的過程中得知,岩森仙草使用的所有配料"幾乎"都是自行製作的(據我觀察,應該

只有粉圓不是自己做的而已),保證不使用來路不明的貨源,並堅持不用罐頭食品,而

招牌的嫩仙草原料更是在花壇自行栽種的,果真良心事業,給個讚

 7  

老闆娘還蠻健談的,從夫家的公公當初開創岩森這個品牌,一路說到這個

手工芋圓的製作過程,甚至還拿成品給我拍呢 ~  

 7

聊天的過程中老闆娘的手也沒閒著,看著我們的餐點快完成了,我就先回座等候啦 ~

 8

Q芋泥湯 : 40

 9

~可別以為這是貢丸喔,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芋泥球呢 ~

 10

鬆軟微甜的芋泥是我的最愛了,這一碗裡頭有兩球,香鬆微甜的口感真的很讚,優 !!

 11

至於其他配料的部份,首推的當然就是手工製作的地瓜圓跟芋圓,吃起來軟Q而且

芋香地瓜香都吃的出來,口感果然不錯。另外,老闆娘還提醒我們,如果是吃冰的

或涼的,一定要趕緊吃完他們家的芋圓跟地瓜圓,不然會變硬唷 ~

 12

吃著芋泥,喝著芋頭熬煮的湯,滿嘴芋香,吃的""罷不能啊 ~  

 13

Q芋香鮮奶 : 40

 14

綿密香甜的紅豆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夏天吃剉冰少不了它,冬天暖心暖胃也少不了它

,若是吃個涼的搭配鮮奶的口感更加優質,超讚啦 ~

 15

其他配料芋圓、地瓜圓跟粉圓,都跟另一份餐相同,但因為湯的不同,吃起來的口感

其實也會有差,但同樣好吃啦 ~

(這是店家該餐點的自訂配料,如果想換配料的話,點餐時不妨問問看吧 ~)

 16

意猶未盡,再外帶兩份回家宵夜吃,一次吃個過癮,超爽的啦 ~

 17

據了解,大埔路的創史店最近就要收起來了,其原因是 : 因為太陽西照的緣故,店門

外長期都需要用遮陽的帆布來阻擋陽光,因此來來往往的人車都鮮少注意到有這麼一

家岩森仙草店,當然生意不佳的情況下只好另起爐灶囉 ~ 

首次開分店竟然就一炮而紅,由此可見營業地點真的很重要,因此有了成功經驗後

岩森仙草未來會再開第三家分店,目前地點仍在尋找中,但相信很快就會有消息的。

另外,位於花壇種仙草的農地也要開始規劃成全台唯一的"仙草農場",屆時彰化又

將有一處新的休閒娛樂景點了,到時候我再來分享給大家吧 ~

 

 

~ 岩森仙草 ~

彰化市民生路221

電話 :04-7275677

AM11:00~22:00

 

岩森仙草FB粉絲團請點我 

 

 

用餐人數: 2

用餐時間: 30分鐘 !! 
服務費

刷卡 :
用餐金額: 160 (含外帶金額)
服務  
裝潢  
美味、口感   

(以上評論為個人口感,請自行品嚐為準

arrow
arrow

    linker特派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